關於偉凱 Our Story

outlook

企業精神

偉凱發電機1981年創立至今,產業經驗達四十餘年,客戶至上的精神,提供完善的服務,一直秉持著誠信、實在、專業的理念不斷努力求新,日復一日,充滿不輟的上進與服務熱情用心經營。

技術與服務是偉凱的核心,快速服務是我們基本態度,偉凱所有員工都有著共同努力的目標,完整的售後服務也是我們所重視的,並在過程中學習成長,勇於接受挑戰。

藉由全公司上下努力不懈,與客戶之間的良好互動並深得客戶的信賴,提昇客戶對偉凱公司的認同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old-photo

偉凱緣起

老闆出生於農家子弟於台南縣後壁鄉即無米樂故鄉。當兵前每日忙於田間,幫忙家業耕作,無論是駛牛車、農場車甘蔗,割稻插秧、除草、割草、犁田等等。

這為早期農家子弟的生活寫照,日子過得很辛苦,當兵後隨著農業耕作進步因有除草劑,割稻機,插秧機,鐵牛頭犁田,甚至裝引擎搬運機代替牛車工作。

因緣際會下巧遇貴人朋友介紹北上台北至開源發電機廠從學徒做起,學徒學習近約七年時間,辭職離開以打遊擊方式借用朋友公司名做了兩年,心想這非長久之計,故決定自己創業開立偉凱-發電機公司,可說是白手起家之典範。


我們廠區位址鄰近41B林口交流道,通過經濟部合格工廠登記,廠房佔地約350坪之大
現役出租各式容量大小的發電機組超過百台以上24小時隨時待命!

 

 

 

聯絡我們

  •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14巷4號 │ 工廠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109巷133-8號
  •  電話:(03)397-5980、397-5970 │傳真: (03)397-9910 │手機:0928-834-567  
  •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