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安裝與保養

Installation and MaintenanceMaintenance

發電機可以保持所有電氣設備和設備的功能。而最特別,發電機幫助業主保持在潛在的混亂和困惑中安全的環境。

家庭成員和電氣設備可以正常運行,即使你失去動力,由於自然災害或電力公司從簡單的錯誤。發電機不只是奢侈品。

因為這些設備不僅提供電源在斷電情況下家園但這些設備還提供安心的人誰擁有這些能力的能力。緊急發電機不僅可以使生活更容易,為你在自然災害中的安全環境。

 

對於許多業主,自動備用發電機可能是最聰明的投資,發電機有它一定的重要性,強烈建議發電機保養應找專門專業的廠商服務。

一般保養都只是試車發動而已,遇到專業的技術問題時根本無法隨機應變,因此發電機需要給專業人員保養。

偉凱提供柴油泵浦調教與維修等服務,專業設計及安裝廠房及大廈發電機房環保消聲、隔音設備、排煙管、消音器、散熱進風及排風槽,電器及控制線路等安裝工程。

我們稟持誠信至上與熱誠服務,偉凱的技術熟稔與專業性是您的最佳選擇!

聯絡我們

  •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14巷4號 │ 工廠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109巷133-8號
  •  電話:(03)397-5980、397-5970 │傳真: (03)397-9910 │手機:0928-834-567  
  •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